Sunday, July 8, 2012

samsung手機女鬼 Galaxy S2用家影相含貞子 網傳鬼相

Samsung手機女鬼


有三星 galaxy S2 用家拍相時,見到女鬼出現,勁似貞子,更有用戶嚇到找牧師驅鬼。而同一時間,不少網友在facebook上,也放出類似的鬼相。

另外型號的 samsung 手機,也拍到鬼相。原來,是手機軟件Camera 360的惡作劇。惡作劇鬧大了,已有用戶向軟件開發商索償,亦認為這是不負責任的行為,以後不會再下載該公司的軟件。


圖︰samsung手機女鬼

瘋啥 照片赫見「貞子」App商惡搞
(轉) 香港傳出有民眾用智慧手機拍照,拍到很像「貞子」的長髮女鬼,嚇得找牧師驅鬼。專家表示,可能是因手機下載可合成鬼影的App才拍到鬼。《蘋果》昨以「Camera 360」App測試,啟用「幽靈」特效後用手機或iPad確可「見鬼」。

嚇得找牧師驅鬼
香港《蘋果》昨報導,香港一名主婦Elaine上周五到西環碼頭,隨手用三星GALAXY SII手機拍照,翌日瀏覽照片時,竟有多張照片浮現身穿白袍的「貞子」,嚇得她找牧師驅鬼。香港三星發言人對此表示「聞所未聞」;有專家認為可能是中毒。

新版剔除該功能
香港《蘋果》向Camera360的開發商求證,該開發商承認惡作劇地在App內加入了隨機功能,只要下載軟體,女鬼便會隨機彈出。開發商稱在新版內已剔除這項功能。

其實現有很多App修圖軟體可「搞鬼」,台灣《蘋果》記者昨以「Camera 360」測試,拍照後選取「幽靈」特效就會出現像「貞子」的鬼影。

台灣三星昨回應,因不清楚該使用者在何種情境拍攝,無法說明。3C行動科技部落客C Jay說:Camera 360上架逾1年,很多人下載。



引自︰
瘋啥 照片赫見「貞子」App商惡搞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20706/3434922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