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4, 2012

那夜凌晨 - 一路向西後 粗口髒話書 香港網絡作者出書! 力撐


那夜凌晨


 又是一篇在高登連載的小說,一開波,就出現︰「是咁的」,好明顯是高登巴打絲打作品。佢好似一路向西一樣,將會在書展出書,叫做《那夜凌晨,我坐上了旺角開往大埔的紅van》(上冊),是實體書來的,是由網絡原稿的第1到第27集合輯而成。



 《那夜凌晨,我坐上了旺角開往大埔的紅van》網絡原稿與最新連載︰
詳情︰
https://www.facebook.com/lostonaredminibus/posts/231630713624198#!/lostonaredminibus


作者心聲(轉自facebook)

衷心感謝各位閱讀和支持,令小弟其中一個兒時夢想終可在2012末日前實現,
 《那夜凌晨,我坐上了旺角開往大埔的紅van》(上冊)的實體書,將於7月18日書展推出,謝謝各位支持。

上冊304頁,是網絡原稿的第1到第27集合輯而成,劇情從旺角道開始說至「生還者」到達大帽山頂。重修錯別字、措詞文句、加上章節名稱等,加強閱讀性之餘,所有髒話將原封不動出版。

謝謝出版社體諒,同意等待「寫好」 +「修改好」 +「網上完整post好」後,才開始製作下冊。

所以大家可以放心,待小弟完成重修結局篇後,必定於網上先行放送。

無論如何, 再次感激所有曾花時間看過《那夜》的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