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6, 2012

包子西施 - 有相! 超靚鄰家女孩 秒殺國際小姐

包子西施


有相超靚女孩! 重慶一名賣包的少女,鄰家女孩氣息十足、而且清純甜美到爆,她的相片在網上瘋傳,網民更加用包子西施來形容她,更藉此用諷刺早前重慶國際小姐三甲,隨便在街上一位鄰家女孩,都比選美的更靚。但原來,這名女孩有傳並非賣包少女,而是一位女演員。

相︰包子西施

「包子西施」笑容甜美爆紅 秒殺重慶國際小姐
(轉)大陸重慶一名笑容甜美的賣包子女孩在網路上爆紅,她因個性單純開朗、十足鄰家女孩氣息,深受顧客喜愛,被網友們封為「包子西施」。

相關報導指出,外表看起來清純甜美的包子西施是個聾啞人士,和父母在北京海淀經營包子店。個性低調的她因網友拍照上傳後,在網路上火速竄紅,「包子西施」甚至成了大陸網路熱門關鍵字。

包子西施一夜爆紅後,陸媒記者實際前往包子店準備一探究竟,沒想到老闆卻說:「那要是我閨女就好了。」指包子西施其實只是借用包子店拍攝微電影的一名女演員。


網友們除了大讚包子西施清新可人,也不忘毒舌挨批「3醜」的重慶國際小姐一番,甚至毒舌留言直說:「隨便一個賣包子的都比冠軍好看!」


引自︰
「包子西施」笑容甜美爆紅 秒殺重慶國際小姐
http://www.nownews.com/2012/07/14/11623-2834325.htm


=========================================

聾啞女孩“包子西施”走紅網絡 店主稱系拍微電影演員
(節錄轉自)一個“賣包子的聾啞女孩”因其甜美的笑容和平凡的職業,被網友們稱為“包子西施”而一夜爆紅。昨天,記者從包子鋪老板夫婦處得知,女孩其實是借用包子鋪拍攝微電影的一名女演員。


記者昨天下午也尋訪到了這家傳說中的包子鋪。“那要是我閨女就好了。”听到記者詢問其女兒的下落,老板娘一邊忙著幫人端包子一邊回答。“7月7號下午,有一群年輕人來我們這拍攝微電影,那個女孩站在爐子邊演賣包子的,也不知道是演員還是學生。”


老板告訴記者,拍攝組也是一個經常光顧包子鋪的熟客介紹的,所以也沒要錢,就讓他們拍了三四個小時。“今天好多人過來找那女孩呀,還非要找我要女孩的聯系方式,我哪有呀。”老板苦笑著說,因為找不到女孩,不少人干脆在其店鋪前蒸包子的爐子旁拍照留念。



節錄引自︰
(全文) 聾啞女孩“包子西施”走紅網絡 店主稱系拍微電影演員
http://news.backchina.com/viewnews-204167-big5.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