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2, 2012

500年前內衣 有相! 比堅尼 T-back底褲 性感綁帶設計

500年前內衣

沒有想過,性感比堅尼、T-back底褲,不是現代女性的專利,原來早於五百年前,已經存在。至於性感綁帶設計,其實更加是歷久不衰的設計,考古學家表示,這套奧地利城堡儲藏室內,發現了上述女性內衣褲設計,估計是在十五世紀中製作完成。

相︰ 500年前內衣

比基尼、丁字褲性感火辣 考古學家:500年前早流行過
(轉)現代女性對美的標準越來越高,有些人穿著性感丁字褲追求極致的完美體態,但考古學家發現,其實現今流行的比基尼和丁字褲,早在500年前就已流行過。

考古學家表示,這套奧地利城堡儲藏室內的女性內衣褲,約是500年前人類留下,初判於15世紀中製作完成,雖然經過歲月的痕跡變得破舊,但卻不難看出造型和款式像極了現今性感火辣的丁字褲。

此套女用內褲前後側的布,雖比現今丁字褲寬,但同樣採用「性感綁帶」方式,倫敦博物館(Museum of London)時尚部收藏員戴維森(Hilary Davidson)說:「這套內衣褲可以改寫時尚史。」因它打破史學家原先認為內衣褲18世紀後才成形的概念。


引自︰
比基尼、丁字褲性感火辣 考古學家:500年前早流行過
http://www.nownews.com/2012/07/17/334-2835041.ht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