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3, 2012

台妹海祭 - 比堅尼索女 超多! 泳衣正妹濕身激吻


台妹海祭


台灣貢寮海洋音樂祭已舉行,成個沙灘都是泳衣正妹,是絕少見到的場面。總之,滿眼都是比堅尼索女,加埋陽光型男,再有大批樂迷擠在舞台前欣賞歌手熱情演出,大家一齊超High。

圖︰台妹海祭 : 海祭第2天依舊吸引許多人前來,高溫讓民眾都下水遊玩。

老外也瘋海祭 讚「台妹超正」
(轉)老外瘋海祭!貢寮海洋音樂祭第2天「超鯊女之夜」昨豋場,主辦單位估計,前來朝聖的樂迷高達8萬5千人,其中有近千名外籍遊客,來自奧地利的23歲帥哥Anavin專程來賞美女,大讚:「台灣妞超正,比基尼妹好好看!」

昨天台北高溫衝破38度,但福隆海水浴場上的比基尼正妹、陽光型男卻一眼望不盡,熱戀情侶濕身激吻。資深海祭迷笑說:「正妹愈穿愈少,讓人噴鼻血!」直呼雙眼飽嘗冰淇淋,「一點都不熱!」。

夕陽逐漸西沉時,女歌手魏如萱、陳珊妮、楊乃文接力演唱,樂迷搖擺狂吼、如痴如狂。而今天海祭主題是「亞細亞華人之夜」,港澳、新加坡等樂團將接力嗨翻天。



引自︰
老外也瘋海祭 讚「台妹超正」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20713/34365728


圖︰台妹海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