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9, 2012

韓主播朴妮嘜 - 高潮眼蕾絲內衣艷片流出

韓主播朴妮嘜 - 高潮眼蕾絲內衣艷片流出

韓主播朴妮嘜 一名韓國女子的情趣內衣影片在微博上瘋傳,真正被網友看到的視頻只有壹部,長約半小時,視頻中該名女子穿著蕾絲內衣裸露出鏡,並不時對­鏡頭撒嬌或極盡性感之能,網友大讚其身材火辣。外傳這名女子就是韓國女主播,但未經證實。

圖:韓主播朴妮嘜

最近有一名韓國女子的《KW7142情趣內衣》影片在微博上瘋傳,這名大眼、身材姣好的女子,穿上一件性感內衣,在鏡頭前做出各種千奇百怪的性感姿勢,外傳這名女子就是韓國女主播「樸妮嘜」,但未經證實。

疑似韓國女主播豔舞視頻流出 引網絡下載潮 
(內有涉及不雅片段,敬請留意)
連結:http://www.youtube.com/watch?v=qDsfYlYEhbM

據了解,這名女子穿了一件粉色蕾絲內衣,在鏡頭前竭盡所能擺出各種性感姿勢,從在床邊硬是擺出S曲線,到近距離的擠出胸前兩顆豪乳,讓不少網友看了血脈賁張,大讚她的身材真是有夠火辣。


甚至有網友在「貼吧」設立了「樸妮嘜吧」,該貼吧才成立不到半小時,發帖數量就超過6500篇,高發文率引來各方網友的關注。但這名女子的身分眾說紛紜,有網友認為她是韓國女主播樸妮嘜,但尚無確切資料證實女子身分。

原文:Nownews 韓主播情趣照外流 挺胸蹦臀全都錄
http://www.nownews.com/2012/07/26/91-2838434.htm


樸妮嘜 百度簡介

朴妮嘜,韓國視訊網站主播。2012年7月,一段韓國視頻女主播的視頻在網上爆紅,視頻主角因爲性感火辣而倍受網友追捧,並且被猜測爲韓國女主播“樸妮嘜”,而且提供了“詳細資料”。隨後又有網友稱據韓國媒體報導,此人資料爲中國網友杜撰,韓國並無此女主播。

樸妮嘜,韓國女主播。
中文名:樸妮嘜 中文發音: piao ni mai
國籍: 韓國 出生地: 韓國首爾
出生日期: 1976年12月6日
職業: 網路主播 畢業院校: 首爾藝術大學


視頻事件
一條附有一名性感韓國女子照片的微博在網上被瘋狂轉載。據悉,照片中的女主角近期因一段《KW7142情趣內衣》的視頻在網上爆紅,獲中國網友的瘋狂下載。包括甯財神等人都在微博轉發,並笑稱:“求個種。”而對於該女子的身份,有人說疑似韓國女主播樸妮嘜。


據悉,該名女子在網路被瘋狂下載的豔舞視頻共有四部,而其中有三部被證實作假,真正被網友看到的視頻只有一部,長約半小時,視頻中該名女子穿著蕾絲內衣裸露出鏡,
  甯財神微博截圖


甯財神微博截圖
並不時對鏡頭撒嬌或極盡性感之能,網友大贊其身材火辣。此外,還有人專門爲其設立了貼吧“樸妮嘜吧”,貼吧建立不久,就已經有粉絲六百餘人,帖子數超過6500篇,引來超高點擊率和網友瘋狂追捧。連甯財神都在微博上開玩笑求網友給個種子,“要三部曲。”而對於視頻女主角的身份,網友也紛紛猜測爲韓國女主播樸妮嘜,尚未有確切資料證明其身份。


資料來源 : 百度百科 樸妮嘜
http://baike.baidu.com/view/9045150.ht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