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5, 2012

41歲辣媽 有相! 樣靚 身材如少女! 可代言性感內衣


41歲辣媽


有相片! 生了兩個孩子的41歲辣媽張婷,不單止樣靚,而且身材好好,更加有性感腹肌,很多人甚至她的兒子也覺得如果她做性感內衣的代言人,絕對是勝任有餘,比起好多後生的靚模有過之冇不及。為何她可以保持得咁好,原來她是有秘訣的,大家不妨參考一下。

相: 41歲辣媽 真是令人不相信!


41歲辣媽似妙齡少女PK不老仙妻 大方分享保養秘訣(組圖)
(轉) 近日,一位被稱為“健身房美魔女”的41歲辣媽張婷 一夕之間在網絡爆紅。生了兩個孩子的她不僅身材姣好,甚至還有性感腹肌,連兒子都認為她有資格代言內衣。如此的身材面容足以PK之前在網上大紅的日本不老仙妻水谷雅子,44歲的雅子也已有兩個孩子,大女兒已經20歲了,但其面容同樣也如十幾歲的少女般嬌靨如花。

  辣媽張婷媗一夕之間爆紅後,也有網友質疑網絡上的照片是否經過PS處理。“她本人真的那麼年輕嗎?還是照片有修過?”有台灣地區媒體日前采訪張婷 本人,證實其本人確實相當年輕,皮膚緊致也沒有皺巴巴的“雞脖子”,年輕貌美外型,徹底覆一般人對于41歲女性的刻板印象。張婷 表示自己只是個家庭主婦,生活除了照顧小孩,其余的時間也會運動和重視飲食保養身材,“我真的覺得運動很棒,是每個人都該堅持的事!”

  一件T恤、短褲,打扮年輕、時髦的張婷媗,走在街上很難讓人不多注意她一眼,她說︰“懷孕溧胖了24公斤,曾經一度放棄心想反正媽媽都是這樣,只是胖了而已。”在過去姣好身材的時候,張婷 的穿著也變得很媽媽味,那宰只能選擇放棄以前喜歡的陽光扮。

  四個月前,因為陪兒子一同上體適能的課程,一起接受健身訓練,張婷 體態開始結實,連打高爾夫都進步,下場還有85桿的好成績,“我覺得這一切都歸功于體能的改善,代、肌耐力全都改善了!”張婷 開心分享運動的心得。

  瘦身後的張婷媗變得更年輕,帶著讀小學三年級的兒子出門時,還有人猜想“到底是謐瑋還是弟弟?”小孩每次听到就會抱緊她大喊︰“這是我媽啦!”有一次跟兒子出門,剛好看到藝人楊謹華代言徜庋的廣告看板,兒子還天真地問說︰“她沒有和你一樣的腹肌,為什麼可以拍廣告?我覺得你身材更好。”

  張婷媗在采訪時也分享了她的保養秘訣︰“我每天一早起床就是一杯柃檬水,可以促進膽汁的分泌,膽汁可以促進脂肪分解消化。”此外,她每天吃六到八餐,從不勉強讓自己挨餓。”但她的六到八餐從不亂吃,“我隨身都會帶顆隻果,餓了就吃,正餐也會正常吃,重點還是要維持運動習慣,不亂吃甜食。”


引自︰
41歲辣媽似妙齡少女PK不老仙妻 大方分享保養秘訣(組圖)
http://news.backchina.com/viewnews-205320-big5.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