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1, 2012

最美白骨精 - (多圖!)西遊記 露骨惹火床戲 唐三藏大叫喜歡!

最美白骨精


大陸電視台最近重拍歷史名著《西遊記》,立刻掀起一陣話題,新西遊記中美女妖精陣容成為一大亮點,孟廣美、胡可、安以軒、何琢言出演的“四大女妖”。而且劇情演脫軌,不止對白寫得令人捧腹,甚至還有一段唐三藏和白骨精超級露骨的床戲,讓人發呆。

圖: 最美白骨精  : 孟廣美劇照。


安以軒被封史上最美白骨精 七年之後與胡歌再續前緣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DI2MDM2MzI0/v.swf


新西遊記尺度脫軌 白骨精床戲太惹火
(節錄 轉載) 大陸電視台最近重拍歷史名著《西遊記》,立刻掀起一陣話題,不是因為劇中主角演的好,而是劇情演的太脫軌,不但對白寫得令人捧腹,甚至還有一段唐三藏和白骨精超級露骨的床戲,讓人看得傻眼,甚至有人把這部新版西遊記,封為今年最扯的一部劇。

大陸電視台重拍西遊記,沒想到一場孫悟空假扮唐三藏和白骨精的床戲,讓許多人看到臉紅心跳,新版西遊記對白中,白骨精說,「我今天穿成這樣,你喜不喜歡啊!」孫悟空也說,「哇!喜歡、喜歡」,白骨精露出驚訝表情說,「啊!你喜歡?」

白骨精脫到剩肚兜和孫悟空變身的唐三藏在床上打得火熱,這可能翻破吳承恩的原著都找不到這樣的劇情,而讓人搖頭的還有這段搞笑的對白,「食色性也,人之大慾,我只知道我女兒想吃東西,我不知道她也該思春了。」

對白完全脫序,甚至隨著劇情的發展,邪惡的白骨精變成溫柔多情的女子,她的前世是孫悟空的義姐,還是為愛癡狂的悲情女子,編劇還為白骨精加戲,添了一段與聞天音王子的亂世情,有情有義的白骨精最終為愛自殺,連觀音都感慨她的美貌與美德,悟空弟深情地說,「翩翩姐,沒想到你竟然比我先成正果。」

由陳沖扮演的觀音菩薩,完全顛覆原著原本的風格,從太陽照常升起中走出的陳沖,「風塵味末褪,將觀音菩薩詮釋成面帶桃花,淺笑留情,裝束俗豔,甚至竟與悟空當眾調情。」


節錄自:nownews 新西遊記尺度脫軌 白骨精床戲太惹火
http://www.nownews.com/mobileweb/index.php?mid=2573744&pa=/2010/02/26/91-2573744.ht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