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3, 2012

美國前奧運選手出書 爆奧運村荒淫性派對


美國前奧運選手出書 爆奧運村荒淫性派對


其實早已聽聞,但新書《奧林匹克秘密》,卻完全揭開了沒有可能發生超淫蕩的事實。書內披露奧運村內的性派對,如悉尼奧運,七萬個安全套在一周耗盡。唉,運動員始終是血氣方剛的青年,比賽過後,任何人都很難阻止這類事情的發生。


圖︰奧運村性派對

美國前奧運選手出書 爆奧運村荒淫性派對
(轉) 倫敦奧運本月開鑼,但賽場內的比拼激烈可能不及賽場外。據美國《紐約郵報》周一報道,美國有前奧運選手出書,大爆奧運背後竟是一場淫亂派對,選手村內的選手競賽後,會性欲高漲,不管床上是誰,都會大戰一番,有選手坦言玩到「屁股開花」,堪稱荒淫選手村。

圖︰奧運村性派對

「不管你要哪杯茶,選手村一定滿足到你,因為地球上體格最好的人都在這裏。」新書《奧林匹克秘密》(The Secret Olympian)披露,奧運不只是一展身手的良機,更是荒淫的機會,因「賽後運動員需宣洩他們無窮無盡的精力,就像純種野馬一段日子沒跑,脫繮就放蕩了」。

7萬安全套一周耗盡
據新書所述,雖然選手村禁酒,但選手往往以水瓶偷運酒精入內,加上保安森嚴與外隔絶,正好讓選手縱情聲色。奧運主辦單位也助長淫風,新書指主辦單位免費提供設計精緻的安全套,令運動員急不及待「試用」;2000年悉尼奧運,七萬個安全套在一周耗盡,選手精力可想而知。

運動員即使奧運完了,兩個月後見總統重聚又再荒淫,一名參與了2010年冬季奧運的美國前奧運女選手說:「我當晚喝了很多酒,醒來後也不知發生過什麼事。我早上5時還是宿醉未醒,7時就在巴士上,10時就要見總統。我猜副總統拜登當時可以聞到我身上的酒氣,因為他站得很近。」

女選手‘出軌’對男友感內疚
談到在奧運村的生活,她直言奧運村每晚都有派對,運動員常玩到天亮,吃完早餐後才睡覺,睡醒之後就去記者會,然後又是派對狂歡。她說,兩年前的冬奧,連續玩到第6日或者第7日後,我說:「不玩了。」其他人聽到後竟反問我:「你這樣還說自己是奧運選手 」她又承認有在奧運村內‘出軌’,對男友不忠,感到內疚,但有選手竟對她說:「為何內疚 人人昨晚都如此吧。」


引自︰
美國前奧運選手出書 爆奧運村荒淫性派對
http://dailynews.sina.com/bg/news/spt/sptothers/kwongwah/20120710/03213551943.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