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3, 2012

橫店姦殺 - 吳奇隆新劇女星 傳遭強姦 割雙乳

橫店姦殺
吳奇隆新劇《新白髮》中的女星兩位女演員,突然被傳來在橫店被強姦,而且割去雙乳,手段極度殘忍變態。不過,官方卻否認事件,話明是空穴來風,純屬謠言。

圖︰橫店姦殺 : 吳奇隆出品兼主演的電視劇《新白髮魔女傳》劇組中的兩位女演員驚傳被姦殺,圖為劇照。

吳奇隆新劇女星 驚傳橫店遭姦殺肢解割乳
(轉) 由吳奇隆出品兼主演的電視劇《新白髮魔女傳》劇組中的兩位女演員5月份被姦殺,手段殘忍,更指出「目前兇手還沒捉到」,使得正在橫店拍戲的女演員人心惶惶,但劇組及大陸公安皆回應「無此事」。

昨(10日)上午,香港某週刊驚爆《新白髮》劇組中的兩位女演員5月份在橫店被姦殺,屍體更被肢解、割去雙乳,手段極度殘忍變態。當天,劇組演員與工作人員如常在橫店市中心大街吃晚飯,其中兩個女臨演用完餐後,搭乘當地最普遍的代步工具三輪車準備折返劇組下榻的酒店,雖然只有幾分鐘車程,但從此二人失去蹤影。就在第二天,一袋袋用超級市場膠袋盛載的女性殘肢在橫店街邊、小巷以及河邊被發現,相當駭人!

不過《新白髮》的出品方向媒體否認事件,更稱「純屬謠言,空穴來風」,目前正在橫店拍攝《四大名捕》的香港導演陳嘉上則表示,很多劇組都在傳這件事,直說:「傳得很兇,我是聽說有一個強姦犯、是一個很暴力的犯人,作案不止一次。

因此,我們也要小心,已經讓劇組的所有女生不要單獨外出,特別是晚上,一定要團隊出發」。但對於警方是否有在調查事件,陳嘉上則表示:「我沒有多少資料,但是公安應該有在查吧。」

橫店影視城也透過官方微博發出澄清公告,表示此事純屬無中生有:「近日有媒體發佈《新白髮魔女傳》女演員在橫店遭姦殺的新聞報導,橫店影視城就此事向相關劇組、當地派出所瞭解,證實絕無此事,純屬謠言,目前已將此事向網監大隊舉報,正在徹查謠言發佈者。」這個消息也讓在此拍攝的港劇《金枝欲孽2》劇組人人自危,好在《金2》大隊已於8日歸返回香港,但還是有不少在此的另一批港台女星受驚。


引自︰
吳奇隆新劇女星 驚傳橫店遭姦殺肢解割乳
http://www.nownews.com/2012/07/11/162-2833227.ht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