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4, 2012

范冰冰妖艷妝 有相! 深V 爆乳性感黑裙 襯東方不敗高達頭

范冰冰妖艷妝


有相片! 佢出席上海路易威登之家開幕,一套深溝爆乳性感黑色長裙,本來有睇頭。點知佢有發作,突然來個勁似東方不敗高達頭,也有人說是黑山老妖頭,令到人人睇到眼都突。呢個兩邊四方死角的頭,真係愈看愈有霸氣。


相︰ 范冰冰妖艷妝


上海LV旗艦店開幕 范冰冰「黑山老妖」造型搶眼
(轉) 為了慶祝上海恒隆廣場路易威登之家今(21)日正式開幕,Louis Vuitton(LV) 也於18、19日在上海展開為期兩天的活動,分別舉行開幕酒會及2012秋冬服裝秀,而大陸女星鞏俐及范冰冰等,也到場擔任嘉賓,不過,值得一提的是,范冰冰這次又於時尚派對上「衣」鳴驚人,頂著高聳的髮髻、濃厚的眼影,加上鮮豔的紅唇,讓大陸網友戲稱她簡直是「黑山老妖」。

為慶祝上海路易威登旗艦店開幕,LV於19日的秋冬服裝秀中,更首次將只在巴黎舉辦的服裝大秀移師其他國家,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路易威登快車也駛入上海外灘,並掀起當地一波時尚話題。

據了解,今天正式揭幕的上海恒隆廣場路易威登之家,是由寬闊明亮的四層樓所構成,融合了中國與世界各地知名藝術家的作品,營造出海納百川的優雅品味與國際視角。LV表示,該旗艦店為大陸的首座,也是全球第十六家的路易威登之家,所以將以充滿傳統文化,精湛工藝以及創新設計的非凡體驗,為客人呈現激動人心的優雅之旅。

「2012秋冬女裝時尚秀」也於19日於上海外灘隆重登場,據悉這也是LV首次將秀場搬到巴黎以外的城市舉行,由此可見,大陸市場仍對LV有舉足輕重的影響力,而整場活動中,也有許多國際知名嘉賓出席,包括了大陸女星鞏俐、范冰冰、張靜初、吳奇隆及胡兵等。

有趣的是,常常在時尚派對上「衣」鳴驚人的范爺(范冰冰),19日再度成為全場焦點,一身黑色造型的她,頂著高聳的髮髻造型,眼上覆蓋著厚重的黑色眼影,再加上那一口烈焰紅唇,讓現場不少民眾驚呼連連,甚至有大陸網友戲稱她是「黑山老妖」,看來,奇裝異服的范冰冰,再度氣壓全場,成為紅毯上的鎂光燈焦點。


引自︰
上海LV旗艦店開幕 范冰冰「黑山老妖」造型搶眼
http://news.cts.com.tw/nownews/general/201207/201207211053474.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