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9, 2012

桃色四葉草 有片! 超爆笑 美少女與北野武合體


桃色四葉草


日本5人女子組合(Momoiro Clover Z) 人氣急升,近日更上由北野武主持"WORLD GREAT TV" 電視節目,北野武更與他們"合體" ,易服扮演她們其中一員同道出場,令場內人捧腹大笑。

 圖:桃色幸運草


今次合體太爆笑了!!!立即睇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FXT3qazKDg
北野武扮桃色四葉草 (1:05開始) やらかしちゃっている人大集合SP 2-1


 圖:桃色幸運草

五位成員有一致的共同興趣或專長,就是跳舞。成員們在跳舞上有不錯的默契,例如在2010年5月30日的MUSIC JAPAN上演唱「行くぜっ!怪盜少女」。[5]其中高城、百田、玉井3位成員都有酒窩,但隊長的酒窩最明顯。

桃色四葉草 最新MV 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Z女戦争」MV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2Lje6nwg0


桃色四葉草簡介
桃色幸運草Z(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Momoiro Clover Z),隸屬日本著名藝人事務所Stardust Promotion藝能3部「3B Junior unit」,是5人女子偶像組合,簡稱「Momoclo」[1](ももクロ)。一般「Clover」是指三葉草,但由於官方英文團名「Momoiro Clover」中間有一四葉草標誌,因此團名中的「Clover」特指四葉草,通常一萬株三葉草才有一株四葉草,故在日本又名幸運草。


桃色幸運草以和風為主題,以「週末少女」(週末ヒロイン)為宣傳口號[3],於2010年5月5日開始改以全球最大的唱片公司環球音樂,推出第一張主要單曲「行くぜっ!怪盗少女」正式出道,此曲曾一度於發賣首日打上oricon榜第1位[4]。桃色幸運草於2010年5月30日的《MUSIC JAPAN》首度亮相後,引起很大反響。


五位成員有一致的共同興趣或專長,就是跳舞。成員們在跳舞上有不錯的默契,例如在2010年5月30日的MUSIC JAPAN上演唱「行くぜっ!怪盜少女」。[5]其中高城、百田、玉井3位成員都有酒窩,但隊長的酒窩最明顯。
每個人都被分配一種印象色彩,服裝和裝飾品以那種顏色為基調的情況佔大半。


桃色幸運草歷史
2008年 5月17日經選拔結成,其後經歷了非常複雜的人事變動[6],並於2009年年初由百田夏菜子接任高城靈似成為隊
2011年 11月23日(勞動感恩節),第6張單曲「勞動讚歌」發售。
2012年 第7張單曲「猛烈宇宙交響曲·第七樂章「無限的愛」」發售。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桃色四葉草
http://zh.wikipedia.org/zh-hant/%E6%A1%83%E8%89%B2%E5%B9%B8%E9%81%8B%E8%8D%89Z

搜索更多相關主題的帖子: 桃色四葉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