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3, 2012

對火車露屁股 少女美臀騷 脫下褲子集體活動 男也參加

對火車露屁股


有沒有想過,一班少女脫下褲子,向你展示她的美臀?在加利福尼亞州一小鎮,原來每年都會舉行火車曬臀部活動,少女、男士、兒童,全部都會除剩底褲,向火車上的人展示大家的美臀,是不是很得意呢?

相 : 對火車露屁股

美南加州70名遊客齊向火車脫褲“曬屁股”(圖)
(轉) 據外媒報道,美國加利福尼亞州一小鎮近日舉行了第33屆向火車“曬臀部”的集體活動。在列車駛過時,70位遊客集體背對火車脫下褲子,向車上的乘客紛紛“亮”出屁股。

這一活動每年都會吸引不少人,男女老少均有,並且有許多人常年參加。而駛過列車上的乘客也會與露臀者積極互動,發出陣陣呼聲。一名叫做凱洛·維克海斯爾的婦女今年已經是第5次參加“曬臀部”活動了,這次她攜女兒一同從新墨西哥州前來。

據悉,該活動的發起始於一次偶然事件。1979年,一名男子與朋友打賭,稱他敢向下一列駛來的列車露屁股,以換取一瓶免費飲料。後來,這一“露屁股”事件不脛而走,也逐漸成為一項頗為有趣的娛樂活動。


引自︰
美南加州70名遊客齊向火車脫褲“曬屁股”(圖)
http://dailynews.sina.com/bg/news/int/chinanews/20120718/00553576426.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