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4, 2012

不好泡妞請辭 - 史上最強辭職理由︰公司冇女媾! 網瘋傳

不好泡妞請辭


想知道史上最強辭職理由,原來就公司冇女媾。平日,打工仔辭職理由好多,不過內地微博近日瘋傳一封辭職信,內容很簡單易明,就是「廠小,女孩少,不好泡妞」。被網民稱為「最牛辭職信」,在微博上爆紅,而佢最好笑與幣警的地方,就是佢的上司回信︰「是你自己沒本事泡妞,不要怨天尤人」。

圖︰不好泡妞請辭 之原稿

網曝"最牛辭職單":員工因“不好泡妞”請辭(圖)
近日一封最牛“辭職單”在微博上非常火,而且讓不少網友大感歡樂。這封寫明在今年7月2日申請的辭職單,員工覃某稱自己的辭職原因是“廠小,女孩少,不好泡妞”,幾位主管給予批示同意,其中“表決意見”一欄,更是有主管用“極其夠力”的筆跡寫道,“是你自己沒本事泡妞,不要怨天尤人。”

昨日上午10時,微博博友“@luweiji”發博稱,這不是惡搞,而是來自順德金泰德勝電機有限公司的真實故事。

微博:主角是電機廠“組長”

“@luweiji”的微博稱,“今日,網路瘋傳找不到女朋友而辭職的圖片。經證實,該圖片來自佛山順德金泰德勝電機有限公司,一組長因三年找不到女朋友,工作沒激情而辭職。為此該公司還組織了其他廠女員工聯誼,免費讓有感覺的前往一景點一天遊……辭工員工好搞笑,裁決意見更搞笑,都是有才之人啊!”

記者嘗試聯繫微博主人,不過,直到記者昨日發稿時止,“@luweiji”都沒有接受記者採訪。

廠家:不能確認是否屬實

因為“@luweiji”指出廠家為“順德金泰德勝電機有限公司”,記者昨日下午前往該廠採訪,門口保安告訴記者,已有幾撥記者前來,“我都回答幾遍了,因為我們有所有主管名單,裏面出現的唐先生、劉先生等主管,我們都找不到這樣的人名,這應該不是我們廠的事情。”記者隨後希望採訪廠家領導,保安告訴記者“都已出差,你明天再來。”

之後,記者通過某位知情人士,聯繫到該廠一位負責人,他告訴記者自己不是具體負責宣傳,所以不好透露名字,“我已經留意到這個微博,其中有多個疑點”,根據該負責人介紹,最大疑點是“廠小”,“我們廠屬於美資企業,有近1000員工,怎麼也不算廠小吧?”而“員工辭職書”的格式,“也與我們廠的格式不太一樣,但現在還不能完全說不是我們廠的事情,我們還需要調查。”他最後說道。

根據記者了解,雖然難以確認該廠是不是“最牛辭職單”的源頭,但該廠員工男女比例失常卻是事實,全廠有800多名技術工人,但女孩只有100多人,男女比例達到驚人的8:1,“因為我們廠是機電廠,這樣比例在業內也正常的,我們也有組織很多活動是讓員工聯誼,不過我印象中,好像真沒有以這個原因辭職的。”該負責人說道。


引自︰
網曝"最牛辭職單":員工因“不好泡妞”請辭(圖)
http://big5.ce.cn/xwzx/shgj/gdxw/201207/10/t20120710_23476126.s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