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0, 2012

飛腿哥 - 國強大學生 甄子丹上身! 零空踢死你

飛腿哥


有片! 大陸貴州一位大學生,近日爆紅網絡,他在學校內「飛腿」踢倒一名持刀兇徒,被網友稱為「飛腿哥」。睇段短片,佢真係勁到爆燈,使出真人版零空飛踢,就好似甄子丹上身一樣,立即精神病兇徒踢倒在地上。

相︰飛腿哥

貴州師範大學生飛腿制服歹徒,絕對的中國功夫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Zl8tkJG_DY
↑各位留意 第18秒! 甄子丹上身飛踢 ↑


大學生踢倒凶嫌 被稱「飛腿哥」
(轉) 貴州日前發生校園殺人事件,一名有精神病史的男子,持刀進入貴州師範大學內亂砍,造成警衛2死1重傷,最後還是靠著一名大學生奮不顧身,將兇嫌踢倒在地才化解危機。

一名身穿橫條紋上衣男子,不斷揮刀猛刺倒地警衛,就在他刺完轉身準備離去時,另一名男子冷不防從背後飛身一腳,直接將他踢倒在地,旁人見機不可失一湧而上,這麼你一拳我一腳,兇嫌大概沒死也剩半條命。

這起殺人案發生在貴州師範大學,現年30歲的兇嫌有8年精神病史,2日當天他疑似與家人爭吵,情緒不穩下竟然持刀闖進校園,將警衛殺成2死1重傷,最後就是靠飛腿哥奮不顧身的「臨門一腳」,才化解這場危機。

身受重傷的警衛,就醫後已經脫離險境,當地公安部門除了派人慰問死傷警衛家屬,也發放獎金給見義勇為的人員,至於目前就讀化學與材料科學院的張槐乾,自此博得飛腿哥名號,當然也成了校園風雲人物。


引自︰
大學生踢倒凶嫌 被稱「飛腿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