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0, 2012

含笑半步癲 出現? 「含笑半步癲」唐伯虎點秋香 周星馳絕毒堅料?


含笑半步癲

電影「唐伯虎點秋香」中的傳說武林劇毒「含笑半步癲」竟真實出現!台灣有一位長期罹患肝病,意志消沉,服「含笑半步癲」解悶,之後竟然走在龍潭中興路上胡言亂語,警言在他身上起出肝病用藥外,還發現以咖啡隨身包包裝的「含笑半步癲」。無錯,就係電影「唐伯虎點秋香」一片中,周星馳穿所講的那種。

相︰含笑半步顛 (唐伯虎點秋香)

一日喪命散+含笑半步顛
唐伯虎點秋香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Oou-5deByw



警察獲毒品 竟是「含笑半步癲」
(轉) 周星馳電影中出現過的毒藥「含笑半步癲」竟真實出現!龍潭警方昨天凌晨巡邏時發現葉姓男子精神恍惚走在路上,上前盤查起獲搖頭丸、K他命以及少見的新興二級毒品「含笑半步癲」10包,總重量達211.2 公克。

相︰含笑半步顛 (台灣龍潭警方搜出的毒品)


「含笑半步癲」出現在電影「唐伯虎點秋香」一片中,周星馳在電影中以詼諧口吻介紹這款毒藥,「是用蜂蜜、川貝、桔梗、加上天山雪蓮配製而成,不需冷藏,也沒有防腐劑,除了毒性猛烈之外,味道還很好吃!」


真實在市面上流通的毒品「含笑半步癲」是將K他命及搖頭丸混合研磨成粉末後,摻入沖泡咖啡粉,製成隨身包的毒品,加入水、飲料、酒類服用後,使用者先是會變得很high,產生嚴重幻想、幻聽,無法控制意識等脫序行為,藥效退去後會變得癱軟無力,陷入昏睡。


引自︰
警察獲毒品 竟是「含笑半步癲」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2/7302674.s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