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8, 2012

2012韓國最帥男人 有相! 靚仔金賢重 型絕朝鮮

2012韓國最帥男人

近日在韓國一個電視節目公佈,整個排行榜入選人數有三十人,務求找出整個韓國最型最帥的男人! 當中大家熟識的韓國靚仔都順利入選,例如︰玄彬、孔侑等,未有太大意外,大家心目的韓國帥哥有無入選呀?

圖︰2012韓國最帥男人 金賢重

金賢重勝元斌玄彬 2012韓國最帥男人排行榜

(轉載) 近日,韓國某節目公布了韓國國內最帥男人排行榜TOP30,一些我們耳熟能詳的韓國帥哥美男不出意外地全部上榜。

其中有「行走的雕塑」之稱的金賢重榮登榜首,元斌、玄彬、姜東元、孔侑、高修、蘇志燮、尼坤、宋鐘基、鄭宇成等躋身前十名。出人意料的是人氣王張根碩僅僅排名29位,險些掉隊。

金賢重個人檔案︰
1986年6月6日出生,韓國歌手,演員,韓流明星代表之一,韓國人氣團體SS501的隊長。

元斌重個人檔案︰
元斌原名金道振,韓國頂級巨星。1995年18歲的他因參加選拔賽而出道,2000年因出演連續劇 《藍色生死戀》而出名。


引自︰
http://big5.takung.cn/photo/content/2012-08/15/content_940415.ht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