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 2012

四面夏花 - 清純靚模擔正拍微電影

四面夏花 - 清純靚模擔正拍微電影

四面夏花 身為模特兒的阿花剛和一起生活了五年的男友分手; Louise 終於等到與她曖昧多時的他開口告白;一直壓抑情緒的Luka,終於要爆;永不願妥協的Afa,為了尋找自我價值而踏上了新的旅途...四個女孩同一天的故事,微電影《四面夏花》會否是你我身邊所發生的事?


圖:四面夏花

甚麼是《四面夏花》?四個女孩同一天的故事。
一人分演四角。四個女孩,一個情景;四種心情,在一天的光陰。

阿花剛和一起生活了五年的男友分手。身為模特兒的她自信盡失,翌日更足足遲了個多小時到達廣告拍攝現場,各人的白眼與責備使她羞愧不堪。

這個世界在她看來已黯淡無光,畫面收窄到容不下任何人任何東西,失去了光芒的她無法做好她的演出,她感到迷茫、混亂,最後更崩潰痛哭,不知怎樣重拾氣力走下去……她與他手指交纏的片段不斷在腦中浮現。到底是什麼時候,你開始放開了我的雙手?一切也完了,當時,明明、曾經,你的告白是如此的甜蜜誠摯。憂鬱絕望充斥了心房。

在Louise看來這簡直是人生最美好的一天!終於,曖昧了多時的他終於開口跟她告白了!甜蜜滿瀉的她看看的世界既繽紛又闊大,彷彿任何問題也能輕鬆解脫,因為有愛啊!對啊!是愛!愛令她變得積極正面。作為一個超級冒失的服裝師助手,縱然在拍攝現場三番四次的出錯,受到服裝師的喝駡,她依然能繼續甜笑活於自己的美麗新世界中。

甚至,看到情緒崩潰的阿花,Louise也情不自禁的嘗試用無窮正能量去支持她,反正,說得明確一點,她其實在自我陶醉呀,尤其是他牽著她的手告白這一幕。
所有的東西都太美麗了。

Luka是一位很能幹的廣告公司美術指導。這個早上她一直繃緊著神經,縱使她面上看起來蠻從容。甚麼時候開始她已訓練到將壓力徬徨等個人情緒都壓抑到最深處,她稱這個為她的"專業",並以此為傲。無論如何,今天所有東西都非常的不順利:

演員亞花遲大到而且表現十分差勁;客戶的無理投訴;各部門同事的不斷催逼;排山倒海即使通宵達旦也做不完的工作;插畫師Afa的不合作……如此種種,竟慢慢地喚醒了她心中的那頭兇殘猙獰的怪物。她開始了跟自己心中的怪物展開了一場激烈鬥爭……

Afa,商業插畫師。她以為自己已經接受了自己所謂商業插畫師這個身份,但原來有些東西她是無論如何都不能妥協的…..畫商業插畫,到底是為了什麼?為了錢的話,也許乾脆不應畫插畫啊!到底什麼該堅持什麼該妥協?到底我怎樣才能感到快樂?到底我是誰?我要怎麼樣才能認同我自己?屬於我的地方在哪裡?我的價值又在哪裡?一連串的疑問驅使她掉下畫筆踏上了她的旅途。

她其實都是她和她,是她也是你和我。

原文:yahoo lifestyle 甚麼是《四面夏花》?
http://hk.lifestyle.yahoo.com/%E7%94%9A%E9%BA%BC%E6%98%AF-%E5%9B%9B%E9%9D%A2%E5%A4%8F%E8%8A%B1.html

《四面夏花》主角登場
夏日微劇場《四面夏花》主角Afa李思汝,有時望著像Afa長得這樣標誌的可人兒,你真不能夠猜想她們美麗頭顱內的小腦袋,藏著一個怎麼樣的世界,所以,別對年輕模特兒妄下框架,她們的美麗世界,其實比你想像中更遼闊!

夏日微劇場《四面夏花》上集
我是某某和某某愛情結合下的孩子
我是野蠻妹妹的姐姐
我是全球云云大學中某個學系某小班的畢業生
我是二百二十平方呎房間的主人翁
我是本地某家小出版社某系列書籍的小編輯
我是某不太英俊男生的第四任女友
我是part time模特兒
我是某韓國男子組合的死忠粉絲
我還有更多更多新角色……
妳……是誰?

原文:yahoo lifestyle 四面夏花-上
http://hk.lifestyle.yahoo.com/夏日微劇場-四面夏花-上.html

1 comment:

  1. 同城一夜情交友網-密山一夜情社區-夫妻生活小百科視頻
    同城約炮哪個網站好-2p2p夫妻娛樂網-夫妻性生活視頻高清
    廣州同城約炮-夫妻視頻交友QQ群-大慶紅杏出牆交友網
    豆瓣網約炮-夫妻激情性生活錄像曝光-交友焦作約炮網
    色情片-淘男網-金華同城床友交友網-性生活視頻
    色情網站-廈門約炮群-性健康教育網-鴛鴦秘譜真人版
    色情文學-淘男網個人製作視頻-天津同城床友交友網
    蕪湖一夜情俱樂部QQ群-69夫妻樂園-友加怎麼約炮
    友加約炮-夫妻三人行69樂園-69佳緣白領夫妻交友網
    友秘約炮-69夫妻網同城-約炮神器排行榜-69夫妻交友網
    色情漫畫-約炮神器-69夫妻論壇-69夫妻交換網
    嫁我網-約炮吧-夫妻真實交友網站-夫妻互助交友論壇
    約炮網-91夫妻歡樂交友-51夫妻家庭交友網站
    同城炮床友QQ號-91pron夫妻論壇-沉陽同城床友交友網
    重慶同城床友交友網-91夫妻社區-91夫妻視頻網址
    成都同城床友交友網-章丘同城交友聊天室-91夫妻俱樂部
    福州同城床友交友網-天津免費交友網-91夫妻歡樂交友網站
    上海後花園交友-黑色絲網襪美女視頻-北京同城床友交友網
    酒吧約炮-黑色絲網襪美女圖片-太原約炮吧
    煙台同城床友交友網-黑色絲網襪誘惑-影音交友聊天室
    情色小說-約炮論壇-黑色絲網襪-漁網襪美女視頻
    成人情色網-絕對100婚戀網-深圳約炮吧-性感白絲網襪美女
    知己交友網-濟南同城床友交友網-黑色絲網襪美女圖
    上海同城床友交友網-大理市約炮群-黑色絲網襪美女熱舞
    熟女情色網-知己交友網同城交友-同城第一情人網
    已婚男女知己交友網-丫丫婚戀交友網-黑色絲網襪美女圖視頻
    成都美女約炮群床友網-黑絲網襪美女的誘人寫真
    麗的情色娛樂網-同城知己交友網-夜色伊甸園
    已婚同城知己交友網-上海約炮網-愛寫真美女圖片站
    韓國情色電影-三門峽同城炮床友QQ號-白絲網美女
    免費同城知己交友網-鳳凰茶館聊天室-美女絲網套感圖片
    免費床友交友網-成都寂寞女找床友-文愛聊天記錄截圖
    聚緣網-網頁美女聊天室-最刺激的文愛聊天記錄
    網上交友約炮-上海1夜情社區-少女文愛聊天記錄截圖
    廣州58同城交友網-約見愛情交友網-情人交友網站哪個
    大東區艷遇網-杭州富婆俱樂部-聊城市ONS交友
    南京市同城一夜情交友-同城約會交友視頻聊天
    ONS交友論壇-午夜同城交友聊天社區-富婆找男人俱樂部
    情色視訊-聚緣網下載-免費ONS論壇-金鳳凰富婆俱樂部
    伴遊網-免費同城床友交友網-裸聊在線視頻
    美美伴遊網可以約炮麼-非主流交友網-同城一夜交友網站
    傻妹情色網-美美伴遊網-蘭州同城交友珍愛網
    中國伴遊網-伊秀情感網-午夜聊天交友社區
    私人伴遊網-伊秀女性網-午夜視頻聊天室大全
    情色動漫-美美伴遊網約炮-長沙同城床友交友網
    情色成人-愛伴遊網-免費午夜視頻聊天室-日照徵婚交友網
    上海伴遊網-武漢同城床友交友網-午夜視頻聊天室下載
    成都伴遊網-台州同城床友交友QQ-午夜聊天室你懂的
    北京伴遊網-泰安同城床友交友網-慾望都市視聊網站
    蘇州伴遊網-西安同城床友交友QQ-視聊網破解
    洪爺情色-愛伴遊網-合肥同城床友交友網-232交友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