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5, 2012

澤尻全裸 - 超性感照! F奶裸體露乳暈 3p激戰 新劇救人氣


澤尻全裸


因日劇《一公升的眼淚》爆紅的澤尻英龍華,一直以來負面新聞不斷,為挽救人氣的她,在新電影《惡女羅曼死》,解放 F奶、激戰 3P,更全裸加碼送粉紅色乳暈。近日更為時尚雜誌拍攝一輯超性感照,包括全裸上陣及被裸男圍等,作風大膽,賣性感意圖彈起。



圖: 澤尻全裸

澤尻英龍華破尺度全裸演出! 露點挑戰火辣情慾戲
日本藝能界是非精澤尻英龍華,早幾天才傳出沒有工作,可能要為時裝品牌設計底褲維生。不到幾天,澤尻又有新搞作,她為時尚雜誌拍攝一輯超性感照,包括全裸上陣及被裸男圍等­等,似乎為挽救人氣無所不用其極。


圖: 澤尻全裸

澤尻全裸救市攬仔床上肉搏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3bnIuwOGY4


再賣性感出位
澤尻英龍華去年被炒魷後,今年靠行性感高調復出,先為纖體公司拍攝幾近全裸的廣告,其後又在一個時裝騷上露股唱歌。可惜被視為是非「積犯」的她只結婚一年多又鬧離婚,令她­蟬聯多年最討厭女星,拍完纖體廣告後就無以為繼,終於又要靠賣性感出位。


在昨日出版的時尚雜誌《 Numero TOKYO》中,製作了名為「澤尻英龍華妖艷裸體 24歲的真實」多達 20頁的專輯。雜誌裏的澤尻有全裸拍攝,只用手遮着重要三點,又有被男人摸胸、與多名赤裸上身的猛男躺在床上等等。


慘遭網民惡搞
澤尻表示,希望嘗試新挑戰,又想給大家一個驚喜,所以主動提出拍攝性感照。在該雜誌的網頁中,就有拍攝花絮片段,只見澤尻的確有不少大膽鏡頭,相當具挑逗性。

在訪問中澤尻又自爆與較她年長 22歲的丈夫高城剛結婚後,首次要到海外生活,令她感到相當辛苦。她也慘遭網民惡搞,把她這輯性感相「加料」,變成露點相!


攬仔床上肉搏 澤尻全裸救市
http://hk.apple.nextmedia.com/entertainment/art/20100729/14288426


澤尻英龍華代表作《一公升的眼淚》曾感動無數人
因日劇《一公升的眼淚》爆紅的澤尻英龍華,一直以來負面新聞不斷的她,此次在新電影《惡女羅曼死》飾演一名全身上下都整過的人氣偶像,片中澤尻大秀傲人的F奶,還有長達三分中的全裸床戲,大膽的演出也為此片製造不少話題。


片:澤尻全裸 映画『ヘルタースケルター』予告編
http://youtu.be/AiwFn6_ATEM


澤尻英龍華大尺度演出新片
改編自人氣漫畫的《惡女羅曼死》,是蜷川實花導演的第二部長片,澤尻英龍華在片 中扮演人氣女優莉莉子,忽然竄紅的莉莉子有個部為人知的秘密,她的身體全身上下都動過整形手術,而當初幫她動手術的診所因涉及違反藥物法規後,便有偵探開 始接近莉莉子。同時,莉莉子的身體也出現了變化,在不當手術的情形下,她的身體開始慢慢崩壞。]


引自︰
澤尻英龍華破尺度全裸演出! 露點挑戰火辣情慾戲
http://wenews.nownews.com/news/51/news_51832.ht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