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8, 2012

睡美人展覽 - 藝術館真人騷 五個睡美人等錫醒嫁人

睡美人展覽 - 藝術館真人騷 五個睡美人等錫醒嫁人

睡美人展覽 據外媒報道,烏克蘭國家藝術博物館近日正在舉辦“睡美人展覽”,任何符合規定的男性訪客如果能夠吻醒五位“睡美人”中的一位,令其睜開眼睛,就可以將這名“睡美人”娶回家。這次「睡美人」展覽於8月23日開始,將一直持續到9月9日結束。


圖:睡美人展覽

烏克蘭舉辦睡美人展覽 吻醒美人即可迎娶(組圖)

  (轉)中新網8月24日電 據外媒報道,烏克蘭國家藝術博物館近日正在舉辦“睡美人展覽”,任何符合規定的男性訪客如果能夠吻醒五位“睡美人”中的一位,令其睜開眼睛,就可以將這名“睡美人”娶回家。

  扮演“睡美人”的女子是烏克蘭國家藝術博物館在8月初招募的,她們每人將躺在博物館中睡三天。男性訪客可以觀察、親吻並嘗試喚醒“睡美人”,但是只能親吻一次,而且必須吻在嘴唇上。如果“睡美人”睜開眼睛,這對男女就可以按照合同約定喜結連理。因爲每一位參觀者都簽訂了合同,上面規定,“如果‘睡美人’在我吻她的時候睜開眼睛,我就和她結婚”。

  展覽對“睡美人”和“王子”有相同的要求,他們必須年滿18歲,未婚,而且嚴肅對待此次活動,渴望結婚。

  組織這次展覽的藝術家稱,他希望幫助“睡美人”和男性訪客找到真愛,“我希望男性來參觀,這樣對‘睡美人’來說也更有趣。但我真的不確定他們會不會結婚,因爲婚姻是一件嚴肅的事”,他說道。

原文:中國新聞網  烏克蘭舉辦睡美人展覽 吻醒美人即可迎娶(組圖)
http://www.chinanews.com/gj/2012/08-24/4131775.s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