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1, 2012

喜愛夜蒲2 - 蘭桂坊激情裸愛! 賣點剩講性! 連詩雅 靚模媽


喜愛夜蒲2

蘭桂坊是香港聞名的酒吧夜店集中地,夜夜笙歌、紙醉金迷。城中男女都喜愛到這裡尋開心。這一晚,一個年少輕狂的攝影師(關楚耀 飾)在派對中結識了我行我素的富家女(連詩雅 飾),兩人一拍即合,隨即擦出激情愛火。二人身份雖然懸殊,但他們絕不介意,依然恩愛萬分。但遭富家女前男友從中作梗,使兩人感情出現裂縫。女方更突然提出分手,令攝影一時接受不了。



《喜愛夜蒲2》先行預告,8月蒲爆末日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Y-on7M2Jxw

導演 :錢國偉
演員 :關楚耀,連詩雅,陳靜儀(Mia),陳偉成(Avis),沈震軒,劉羽琦,松岡李那,何浩文(Dominic)
片長 :1小時39分
級別 :IIB 級
語言 :粵語
上映 :10.8.2012


《喜愛夜蒲2》(英文:Lan Kwai Fong 2)是一部於2012年8月上映的香港電影,爲《喜愛夜蒲》的姊妹作,背景續承上輯,講述多對男女的夜生活。出品人李國興、伍健雄,監製伍健雄,策劃/導演錢國偉,由關楚耀、連詩雅、沈震軒、劉羽琦、陳偉成和陳靜儀領銜主演。

主要演員
 連詩雅 飾 Summer
 關楚耀 飾 Rain
 沈震軒 飾 Don
 劉羽琦 飾 Siri
 陳偉成 飾 Avis
 陳靜儀 飾 QQ
 松岡李那 飾 Maxim
 何浩文 飾 Fai


其他演員
 卓韻芝
 羅力威
 莊冬昕
 陳僖儀
 方珈悠
 姜文杰

友情客串
 古巨基
 方力申
 周麗淇
 孫耀威
 金剛
 蘇永康
 鄧建明
 洪天明
 莊思敏
 王宗堯
 范振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