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8, 2012

梁振英的歌喉 - 真心英雄帶領全場走音

梁振英的歌喉 - 真心英雄帶領全場走音

梁振英的歌喉 日前「奧運金牌精英大匯演」在香港大球場舉行,演出尾聲由特首梁振英(CY)伉儷、一班中港官員帶領下,同兩地金牌選手合唱一曲《真心英雄》,令現場氣氛"沸騰至頂點"。由於全場只有梁特首揸咪,CY句句入咪但無個音準兼拍子全錯嚇怕一眾網民,直指其歌聲比周一巖更甚。


圖:梁振英的歌喉...

(轉)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聶曉輝)國家金牌運動員於奧運賽場忘我拚搏,為中國取得驕人成績,全體金牌健兒昨日齊齊放下比賽心情,雲集紅旗飄揚、幾近迫爆的香港大球場,為港人傾力獻上「奧運金牌精英大匯演」,以真情流露的歌聲和對話,回饋香港市民一直以來對國家運動員的默默支持。大匯演上最後一幕,由特區行政長官梁振英帶領下,全場合唱一曲《真心英雄》,令現場氣氛沸騰至頂點,而每一名金牌英雄的風采,留存市民心中,歷久彌新。


梁振英的歌喉...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lH1Ek5JHhI

國家金牌運動員旋風式訪港的戲肉,是於昨午5時在香港大球場上演的「奧運金牌精英大匯演」。昨午未到3時,已有大批市民魚貫入場,以佔有利位置,最終有約2萬人入場,幾近迫爆大球場,現場國旗、區旗飄揚,氣氛熾熱。

回帶重溫 [KTV]周一嶽-忘不了你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wRT_sIXLWI

國旗區旗招展 歌聲歡聲沸騰

 下午4時許,萬人偶像孫楊以格仔濚衫的便服亮相,與古巨基上台綵排及對唱,即時令全場起哄;約5分鐘後,二人從通道離開,孫楊經過觀眾席前,即惹來大批已入場的市民爭相拍照,孫楊亦向他們報以微笑及揮手。

 下午5時,金牌運動員在特首梁振英、中聯辦主任彭清華及國家體育局局長、奧運金牌代表團團長劉鵬引領下,乘坐一輛接一輛高卡車進場,並繞場兩周,近距離接受市民歡迎,現場掌聲雷動。

他們乘坐的車輛與最前排的觀眾席相隔咫尺,觸手可及,不少市民都盡力搶佔前排位置拍照及與運動員握手,有市民更向運動員送上小型國旗,讓運動員在車上揮舞。金牌國手也不斷伸手與市民擊掌握手,更有國手抓緊分秒時間為市民簽名。亦有市民向運動員送上「你好靚仔」、「你好高大」等讚美,歡呼聲響遍整個大球場。

 其後,一眾金牌運動員於台上肅立,現場奏起國歌,大匯演正式展開。表演的第一個節目,是由孫楊與古巨基合唱,其後甄妮、葉蒨文等著名香港歌手亦一一上台與運動員合唱;不少運動員亦與現場觀眾分享比賽經驗及感受;林丹等羽毛球隊員更一展身手。大匯演上最後一幕,由梁振英帶領,全場合唱一曲《真心英雄》,令現場氣氛沸騰至頂點,並結束是次大匯演。

 梁振英在大匯演上,再一次代表港府及香港市民,感謝及歡迎倫敦奧運內地金牌運動員代表團訪港,讓市民近距離一睹他們非凡的風采。他指出,「奧運金牌精英大匯演」是內地金牌運動員代表訪港活動的高潮,亦令大球場內氣氛澎湃,熱情高漲。

特首:國手拚搏精神激勵市民

 梁振英又讚揚一眾國家運動員在倫奧卓越的表現,令港人充分體會到他們頑強拚搏的毅力及精神,「各位運動員的表現及賽後流露的興奮與激情,市民至今仍歷歷在目。」他亦同時感謝及鼓勵香港的運動員於是次奧運取得優異的成績。他強調,港府會繼續全力支持體育事業的發展,發展精英體育,提升香港作為國際體壇盛事中心的地位。劉鵬致辭亦對香港同胞真情厚意的招待,深受感動,「我祝願香港有更美好的明天,香港同胞身體健康。

原文:國手市民同樂 兩萬人熱爆大匯演
http://paper.wenweipo.com/2012/08/26/SP1208260004.ht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