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8, 2012

鍾無艷貓 - 有相! 鍾無艷貓 似到爆 黑啡兩色臉勁可愛


鍾無艷貓

有相! 近來美國有隻3歲貓女維納斯,在網絡上爆紅。因為牠是一隻雙臉貓,半邊臉是黑色,另一邊是啡色,仲有一隻眼是藍色,另一隻是綠色,十分特別。佢有自己的facebook專頁,至今已經擁有超過2萬名粉絲!

圖︰鍾無艷貓

臉一半橘一半黑 貓版「鍾無豔」爆紅
(轉) 美國有一隻貓長得非常特別,牠的臉從中間分成黑橘兩色,眼球一邊是藍色、一邊是綠色,就像武俠劇的角色鍾無艷,主人將牠取名「維納斯」,認為牠就像女神維納斯,擁有左右對稱的完美比例,「雙色臉貓」的臉書一成立,2萬5千名粉絲搶著按讚。

躺在地毯上,慵懶曬太陽的母貓維納斯,和一般的貓很不一樣,牠的左臉純黑,轉過來右臉卻是橘色的。

牠的臉就像用尺量過一樣,從正中間分成2個顏色,更稀奇的是雙眼的顏色也不一樣,右眼是黃綠色,左眼卻是藍色,牠的主人說,這是因為維納斯天生患有虹膜異色症。飼主:「維納斯,維納斯。」
維納斯這個名字,就是來自女神維納斯,因為這隻3歲母貓,擁有和女神一樣對稱完美的比例。飼主:「妳想要親媽咪嗎,真是個好女孩。」

愛撒嬌、個性溫和的維納斯,可愛又特殊的模樣在網路上爆紅,牠在臉書的粉絲專頁,超過2萬5千人按讚,粉絲還在增加當中。


引自︰
臉一半橘一半黑 貓版「鍾無豔」爆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