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1, 2012

炸雞男非禮 咬男同事下體! 炸雞男 希望示好?

炸雞男非禮

在肯德基快餐店的一位輕度弱智男子,在殘廁內想對另一位男同事示好,怎料採用非常手段︰就是咬對方的下體!事件看完,令人有點無奈與傷感,未知道裁判官會怎樣判呢?

圖︰炸雞男非禮

肯德基坎坷男職員 咬男同事下體示好
(轉) 31歲在肯德基(KFC)快餐店負責炸雞的男子,在殘廁內強行咬38歲男同事的下體。輕度弱智的事主與母傾訴揭發,炸雞男被控非禮。辯方求情揭露被告亦有智力問題,在舊職常遭人欺凌,前年轉職肯德基獲事主耐心教導,一直喜歡女生的被告對事主產生好感,只是用了「絕對錯的方式表達」。

弱智事主耐心教導工作
被告黃建武昨於開審前承認一項非禮罪。裁判官決定先索取精神科、心理醫生及感化官報告,將被告還押至9月13日再宣判。

被告在年邁母親陪同下出庭,表現怯懦、慌張,辯方宣讀求情時,兩母子都眼泛淚光。案情指被告前年9月加入肯德基工作認識男事主,去年5月至10月某天,被告在德福廣場傷殘人士厠所,強吻事主及咬其下體。事主向女分店經理投訴,但該經理無查詢詳情,事件不了了之。

同年10月24日,被告於肯德基店內再度非禮,事主於是向母傾訴。同日他與被告一起坐巴士回家時,讓母親於觀塘等候並截停被告,再將被告帶到觀塘警署報警。

智力遜常遭欺負 被騙當擔保負債
被告母親的求情信指出,被告3歲時被懷疑有智力問題,但她當時因忙於照顧其餘3名子女,忽略了年紀最小的被告。被告因「反應慢,做什麼都比人差,故一直被欺負」,校內成績未合格過,會考亦「全軍覆沒」。

IVE畢業後,被告便開始擔任速遞員,任職4年間不斷受人欺凌,被人駡「笨」,還被騙做擔保人因而負債纍纍。被告因此轉到肯德基工作,上司安排事主教他炸雞,二人彼此相處融洽,更不時一起下班吃飯。被告對事主產生好感,一時衝動下犯案。裁判官說非禮控罪嚴重,若非辯方講出被告背景必定判監,但如今決定索取報告再判。【案件編號﹕KCCC2813/12】


引自︰
明報/Yahoo新聞︰肯德基坎坷男職員 咬男同事下體示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