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4, 2012

絕對是男人神話 勵志哥娶白富美

保安勵志哥

絕對是男人神話,一個樣子平凡到有些醜,冇學歷,冇家底,成日漂泊換工的保安,竟然在大學校園內結識一名瑞典靚女,那位外國靚女後生、有學歷與好前途,他的故事在國內網上流傳,新一代勵志哥神話又出現了。

圖︰保安勵志哥

中山保安勵志哥 保安勵志哥娶瑞典白富美
(轉) 三年前他是一名廚師,三年後他到中山大學當保安,也就是這次的工作,讓他結識了在中山大學學習的瑞典交流生曉夢。兩人墜入愛河,最近在瑞典結婚。獲得瑞典居留簽證並在瑞典學校學習瑞典語。他就是我們新一代的保安勵志哥——楊順。

保安勵志哥校園結識瑞典白富美
中山保安勵志哥 保安勵志哥娶瑞典白富美
楊順今年24歲, 老家在湖南衡山,初中畢業後便放棄學業。楊順的父親當時在廣州打工,他也自然而然地來到廣州,「接下來3年時間, 一邊工作一邊漂泊,總是不斷換工作,去過很多小廠,現在都叫不出名字了。當時也不知道自己究竟該學些什麼。」楊順說。

那時候,楊順的表姐住在海珠區,有一次帶他到中大玩, 「那天是從北門進的校園,沿著主干道走,看到了中大校訓‘博學、審問、慎思、明辨、篤行’,給我的感觸非常大」,楊順對當天中大一游記憶猶新,他深深地為大學校園的文化積澱、人文精神所觸動,「回來以後自己想了很久,大概兩三個晚上沒有睡著, 思考自己的人生,最後立志要學習」。

隨後,楊順自己找到中大保衛處,申請做保安,「前兩次人家都不要我, 第三次去人家問我有沒有沒犯罪證明,後來辦齊了手續,2010年6月正式進入中大,成為一名保安。」楊順利用在校園工作的時間旁聽了不少講座和英語課,還抽空讀了很多書。

到中大以後,楊順開始自學英語, 後來英語有所進步了,楊順就嘗試著跟外國留學生交流,他與曉夢的初次相遇,便是楊順主動上去搭訕,他清晰地記得那是2010年11月3 日,「當時曉夢坐在中大東湖邊曬太陽,我那時學英語不久,看到外國人都想和他們聊幾句。那天也沒有說太多,只是聊了一些無聊的話。悲劇的是她和我講的是中文」。楊順笑著說。

那以後,楊順經常會在學一食堂看到曉夢,只是打招呼。有一次,楊順坐在朋友的自行車後座上,行駛在校道上,看到一位正在跑步的美女,楊順發自內心地感嘆了一句:「這個女孩真性感!」沒想到女孩轉過頭來, 楊順這才發現是曉夢。後來二人的感情迅速升溫,發展成為男女朋友。

楊順說:「其實經常有人問我,我和妻子愛對方哪裡? 說心裡話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回答。我和妻子也討論過這個問題。結果是:我們愛了!沒有任何理由。我們在一起走到今天,完全是因為我們都認為自己可以善待自己,也善待別人。我也努力去做好自己。」

引自︰
中山保安勵志哥 保安勵志哥娶瑞典白富美
http://www.banzhu.com/article/154210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