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8, 2012

tara內訌 - 花英被欺凌 粉絲鬧 tara 係惡魔


tara內訌

呢件事件,已經令到她們的形象大受打擊。一般坊間的版本,是其他成員間集體孤立花英,令她退出該女子組合。不少粉絲替花英抱不平,鬧爆 tara 其實係惡魔團。

圖︰tara內訌

T-ara欺壓花英挨轟惡魔團 恩靜遭警署免大使職
(轉) 韓國女子團體「T-ara」驚爆人氣成員恩靜、智妍聯手霸凌花英醜聞,經紀公司解約卻解雇花英,網友、粉絲一面倒為花英抱不平,蒐集智妍在綜藝節目打花英、寶藍故意弄壞花英雨傘等畫面佐證,痛批T-ara是「惡魔團」,甚至銷毀他們的專輯。恩靜原是韓國警政署形象大使,欺壓團友形象大傷,昨遭撤換。

由恩靜、智妍、素妍、寶藍、居麗、孝敏組成的「T-ara」,3年前在韓國出道,人氣一飛沖天,花英隔年7月加入,人氣不及「老班底」,一路被欺負,直到上月30日被解約,整整2年都處在霸凌的陰影中。

歌迷怒剪專輯
韓國網友發動搜尋,除了已曝光的恩靜塞花英麻糬畫面,還發現花英在《T-ara Hello Baby》節目中吃東西,智妍竟從背後用力打了她3下,害她差點嗆到;上月她們參加《偶像明星奧運會》,寶藍故意弄壞花英的雨傘,花英敢怒不敢言。

「T-ara」人氣王恩靜是警政署形象大使,卻疑似帶頭欺負團友,昨遭撤換,改由f(x)的水晶擔任。不少歌迷把「T-ara」的專輯剪成兩半,表達失望與氣憤。

東洋偶像團體愛搞小團體,韓國「少女時代」、「KARA」、日本「早安少女組」、「AKB48」都曾傳不合,有時是人氣王被孤立,有時則是人氣王聯手其他人欺侮較不紅的隊友。韓國最長壽的偶像團體「神話」隊長Eric表示,大家難免有意見不合的時候,但他們會認真溝通,不會帶到工作上。

引自︰
T-ara欺壓花英挨轟惡魔團 恩靜遭警署免大使職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entertainment/20120802/3441058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