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2, 2012

女神老板娘魏鈺庭 有相! 巨乳長腿有錢 女神 疑被陳冠希胸襲


女神老板娘魏鈺庭

24歲的老闆娘Cherry魏鈺庭,擁有台北市有一家日式居酒屋,佢不僅樣靚有身材,而且身高也是模特兒等級的174公分,一雙修長的美腿,網友形容她是「女神級老闆娘」。

日前,在FB上貼出和陳冠希合照,更自曝「他捏我奶」。事件又再次驚動台灣,但當然大家都當係懷疑有人背後想靠陳冠希炒知名度。

相︰女神老板娘魏鈺庭

魏鈺庭曝被陳冠希非禮 回應:我也是一個人
(轉) 據台灣媒體報道,網路爆紅的「女神老板娘」魏鈺庭,在臉書上貼出和藝人陳冠希合照,更自曝「他捏我奶」。對此陳冠希哀怨的說,找他合照的人很多,根本不認識她。也希望不要再有人靠他炒知名度,「我也是一個人。」

  陳冠希1日在板橋為自編潮流書《CLOT & Disney:Man Is In The Forest》站台,看到魏鈺庭在臉書的照片和「他捏我奶」的留言後,苦笑表示:「很奇怪,這感覺是好久以前的照片,我根本不認識她。他說如果自己有錯,絕對會承認,「但我沒做這件事,你們應該去問她(魏鈺庭),她可能會很高興。」指對方炒新聞。

  陳冠希無奈很多花邊新聞牽扯他,哀聲說:「我也是一個人啊!」更直言這完全是一件很無聊的事,「你們(媒體)不該幫她宣傳。」之前陳冠希曾對散布他不實傳言的嫩模提告,這次是否會循法律途徑?陳冠希說:「不知道,因為已經花太多錢了找律師了,而且也不能保証下次不會有這種人。」語氣無奈。

  先前曝出他已結婚的傳言,陳冠希也笑答:「我要結婚一定會跟大家說。」更說要請媒體出價,「花最多錢的就可以來我婚禮。」他表示目前沒有交往對象,但先前度假時認識不少「新朋友」,有些有持續聯絡,「還在looking for the one」


引自︰
魏鈺庭曝被陳冠希非禮 回應:我也是一個人
http://ent.sina.com.hk/news/2/1/1/867693/1.html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