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8, 2012

西班牙妓女學校 - 一周課收百歐元 教愛經體位、情趣用品訣竅

西班牙妓女學校 西班牙妓女學校 在西班牙第三大城市瓦倫西亞開設。據悉,該校課程長達一周,學費為100歐元。該校廣告一出即有將近100名女子前往報名。不少西班牙民眾得知這一消息後向政府機構及警方要求取締這個骯髒學校。誰知地方檢察官意見卻與民眾相左。檢方認為,在西班牙賣淫不犯法,在沒有許可証的前提下賣淫才違法。

圖:西班牙妓女學校

為了提升自身專業,不少人選擇進入學校或是補習班進修,希望能藉此躲避來勢洶洶的失業潮。而失業率逐日攀高的西班牙,近來竟出現「妓女培訓學校」,廣告一出隨即吸引百名女子爭相報名。

圖:西班牙妓女學校

西班牙第三大城瓦倫西亞日前出現一間「妓女培訓學校」,提供為期一週、每日2小時的豐富課程,教導賣淫歷史、使用情趣用品訣竅和「印度愛經」中最夯的性愛體位;儘管這樣香豔刺激的課程所費不貲,學費為100歐元(約新台幣3856元),但仍吸引將近100名女子前往報名。

圖:西班牙妓女學校

「妓女培訓學校」校長拉莫萊斯表示自己之前也是一名性工作者,心中一直懷抱著開設妓女學校的夢想;如今西班牙女性失業率逐漸攀升,加上來自外國的移民人口日漸增多,賣淫成為她們唯一的賺錢途徑,「妓女培訓學校」也因此而誕生。

圖:西班牙妓女學校

但對於多數人信奉天主教的西班牙來說,賣淫不但是違法行為,更不應該成為生財工具,要求地方檢察官取締;但檢察官最後判定在該學校的教學內容不犯法,且廣告對象為成年人,沒有證據顯示這系列的課程違法,因此無法取締。對此,不少左派聯盟政黨議員誓言一定會抗爭到底,不會讓這所「妓女培訓學校」出現第二所。

圖:西班牙妓女學校
原文:對抗失業潮?西班牙「妓女學校」 性愛體位、歷史全都教
http://www.nownews.com/2012/09/18/11622-2855190.htm

圖:西班牙妓女學校


西班牙開設妓女學校一周課程收費百歐元

據西班牙6號電視台16日報道,西班牙第三大城市瓦倫西亞開設了一所“妓女學校”。據悉,該校課程長達一周,學費為100歐元。該校廣告一出即有將近100名女子前往報名。

圖:西班牙妓女學校

校長拉莫萊斯向媒體坦承,在當校長前他是一名性工作者,並一直有開設妓女學校的打算。如今水到渠成,一是手里有資金,二是西班牙女性失業率高,再有就是不少外國移民,她們只能靠賣淫為生,因此“妓女學校”應運而生。

圖:西班牙妓女學校

不少西班牙民眾得知這一消息後向政府機構及警方要求取締這個骯髒學校。誰知地方檢察官意見卻與民眾相左。檢方認為,在西班牙賣淫不犯法,在沒有許可証的前提下賣淫才違法。而學校教授的內容本身也不犯法,因此依照西班牙法律無法取締。

圖:西班牙妓女學校

不少政黨議員聲明一定要抗爭,不能讓這樣的學校開第二家。

圖:西班牙妓女學校
http://news.sina.com.hk/news/12/1/1/2774362/1.html


圖:西班牙妓女學校


西班牙巴倫西亞市(Valencia)開設了全國首間性工作者學校,向男女性工作者提供專業培訓。當地政府以學校非法鼓吹賣淫為由,要求檢察當局禁制,但遭駁回。

圖:西班牙妓女學校

這間學校名叫「現在工作」(Trabajo Ya!),為期一周、每日兩小時課程收費100歐元(1,017港元),聲稱「在絕對嚴謹下提供專業性工作基本課程」,教授印度《愛經》、性玩具用法,又揚言可保證學員將來就業。

圖:西班牙妓女學校

學校5月登出廣告,至今有95人報名。當地政府以學校非法鼓吹賣淫,要求當局禁制,但檢察當局指校方廣告並非針對未成年少女,亦沒鼓吹賣淫和詐騙,拒受理。有國會議員說會挑戰當局決定,指學校是趁經濟陷危機時,誘使女性賣淫。

圖:西班牙妓女學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