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9, 2012

地鐵愛神 - 有相! 美靚女 為盛女宅男 配對愛情

地鐵愛神

有相片! 這位靚女,本身任職於紐約一家投資公司,但卻想為曼哈頓地下鐵的男女牽紅線。當然,佢呢個工作極為唐突,需要上前問人是否單身,並會為目標對象安排約會。如果被問人的敏感,隨時以為佢以騙子,隨時報警拉人佢就大鑊。



紐約「地鐵愛神」 為乘客拉紅線
(節錄 自)美國紐約曼哈頓地下鐵近日出現一名「愛情車長」,專門搜尋俊男美女為其穿針引線,盼為人譜出好姻緣。

「地鐵愛神」克里斯坦森(Erika Christensen)任職於紐約市一家投資公司,但認為自己的天職其實是為男女牽紅線。她在曼哈頓聯合廣場(Union Square)車站月台為「光棍男女」教路:「細心留意可愛的人出沒。」

任投資公司 上下班做「義工」
她在一個多月前開始,在地鐵展開姻緣配對服務,趁着每日乘地鐵上下班之便,搜尋符合其嚴格審美標準的目標男女,然後主動上前查問對方是否單身,並為目標對象安排約會。

問是否單身 安排約會
不少被克里斯坦森選中的男女都會為她的邀請而驚訝,但亦有人對於在紐約市遇上如此不尋常經驗毫不意外,有民眾更認為,克里斯坦森的紅娘服務並非依靠電腦程式篩選各種條件,而是由真人配對,令人感覺良好。


節錄引自︰
紐約「地鐵愛神」 為乘客拉紅線

參考︰
http://www.thetimes.co.uk/tto/news/world/americas/article3610334.ec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