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7, 2012

最變態雞翅 - 二百五十倍辣度全球最辣 攻鼻兼刺眼

最變態雞翅 最變態雞翅 英國一間餐館推出了挑戰食變態超辣雞翼。挑戰者需在10分鐘內吃下6隻變態辣雞翅,其用世界上最辣辣椒Naga Viper所醃製,辣度是普通辣椒的250倍。該餐館表示,每週約有50人來進行挑戰,但是只有兩三個人勝出。
圖:最變態雞翅
 一名顧客正在挑戰史上最變態雞翅

(轉)據《太陽報》10月31日報導,英國一家餐館近日推出了挑戰變態辣雞翅活動。參賽者需要吞下的是用全球最辣辣椒做成的雞翅,其辣度是普通辣椒的250倍,該雞翅也被稱為世界上最辣的雞翅。

片:最變態雞翅
The Ultimate Hottest Chicken Challeng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oyegAVqecE

On average about 50 people take on the hot wings challenge each week – but only about two or three succeed.

圖:最變態雞翅

報導說,餐廳規定的挑戰是在10分鐘內吃下6隻變態辣雞翅,中間不許喝水。雖然聽起來容易,但是雞翅上撒的是英國坎布里亞郡一溫室培養出的世界上最辣辣椒—Naga Viper,這種辣椒的辣度是墨西哥辣椒的250倍。

圖:最變態雞翅

按照標準斯科威爾辣度指數(Scoville heat scale:甜椒為0,最辣的Naga Viper為100萬單位),雞翅上的辣椒指數已經高達130萬。參賽者必須戴手套來吃,因為直接用手抓會有腐蝕性。

圖:最變態雞翅

該餐館表示,每周約有50人來進行挑戰,但是只有兩到三人勝出。

圖:最變態雞翅

原文: NOWnews.com 英餐館推出史上最變態雞翅 辣度是普通辣椒250倍
http://www.nownews.com/2012/11/02/91-2869104.htm

圖:最變態雞翅
The Sun : Restaurant offers ‘hottest chicken wings’ challenge
http://www.thesun.co.uk/sol/homepage/news/4619462/Restaurant-offers-hottest-chicken-wings-challenge.html

圖:最變態雞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