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2, 2012

馮小剛裸模 - 臉像楊冪又似妻 光頭似葛優

馮小剛裸模 馮小剛裸模 導演馮小剛上傳兩張油畫作品,都是女性人體模特側身,引發網友熱議。不少網友更是起鬨說畫像中的女主角像是劉愷威女友楊冪。馮小剛寫道:不想寫實還是寫了實。有網友猜測是徐帆葛優楊冪結合體。


圖: 馮小剛裸模
臉像楊冥也像徐帆,禿頭卻像葛優

  馮小剛導演新片《一九四二》終於定檔11月29日公映,仿佛松了一口氣的他,開始在別的領域大秀才華。11月3日晚,他上傳兩張油畫作品,都是女性人體模特側身,馮小剛寫道:不想寫實還是寫了實,沒辦法,基本功打得太牢了,想扔扔(不)了。有網友猜測畫中的模特是楊冥,楊冥予以否定。有網友猜測是徐帆葛優楊冪結合體。(新聞連結)

圖: 馮小剛裸模
  馮小剛這個舞美設計出身的導演,確實是個擁有“變態”才藝的牛人!他以苦行僧般的勞作,給我們貢獻著歡樂,而自己也充分地享受著生活,他相當敬業,卻常常也一點正經沒有,他玩商業電影,做藝術品收藏,他長著一張不帥的臉,娶來美麗的老婆,成就了經典的才子佳人配,他當了導演還兼職美工,美術、文學底子相當深厚。他玩點兒油畫,那確實是“小咳死”,君不見,他還與大師曾梵志共同創作大型油畫作品《一念》,並在慈善拍賣會上,最終拍得1700萬元。

圖: 馮小剛裸模

所以説,藝不壓身啊,在馮小剛身上,可謂集合了相當勵志的元素,也聚焦了各種羨慕忌妒恨,上傳裸女油畫,你説他臭美炫技也好,你説他為新作炒作也好,你往他生活態度跨界興趣讚嘆也好,你更邪惡點,往他私生活什麼的不檢點,往淫穢、色情方向去猜測也好,他早就説了,“愛誰誰”,江湖大佬玩到這個份上,已然百毒不浸,煉就金剛不壞之身。

名導馮小剛和他的明星老婆徐帆

圖: 馮小剛裸模

  那業已名氣耀眼光環奪人的徐帆、葛優、楊冪,也都大紅大紫到無需馮導幫煽火,早就坐擁粉絲厚愛,高處不覺寒,一顰一笑引關注,飛花摘葉可殺人,安逸得很。成熟蛻變從容應對諸般狗仔誹聞,恰到好處的嫺熟技巧讓追腥逐臭也常常毫無脾氣。

圖: 馮小剛裸模

馮小剛這種人,深諳受眾心理,他一般不會做正襟危坐疾憤昂揚狀,不搞振臂一呼求應者雲集的直接吶喊,他就那麼狡黠地玩著,以娛樂的架式撓我們的癢癢,率性、討巧,四兩撥千斤,盤算著傳播效應帶來的商業收益,更深謀遠慮著那國際影響力,他會在你貶損時發飆一把,嘴仗損人到無敵,他會在你仰望時降身段一把,別介,咱們是哥們……

圖: 馮小剛裸模

馮小剛與大師曾梵志共同創作大型油畫作品《一念》,在慈善拍賣會上拍得1700萬元。

  那麼,陪著玩唄,快樂著,還不痛,何樂而不為?

圖: 馮小剛裸模

原文: 馮小剛拿楊冥做裸模畫合體畫? 強悍!(圖)
http://big5.ce.cn/gate/big5/views.ce.cn/view/ent/201211/07/t20121107_23826248.s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