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9, 2012

女版變形俠醫 - 勁恐怖病 身體突變大

女版變形俠醫

這是一個好可憐的故事,絕對唔好笑。一名英國女子,十幾年前不幸遇上交通意外,因而患上了一個非常罕見的僵硬人症候群。這是一是種罕見的中樞神經系統疾病,主要症狀為軀幹及近端肢體僵硬、緊縮。



這位五十幾歲女子叫Helen Stephens,當她病發時,可以在幾小時內體重急升幾十公斤,腹部與頸部突然脹十幾厘米,相當恐怖。

不過,樂天知命的她,卻時常開玩笑說,她好像美國漫畫中的綠色巨人Hulk「變形俠醫」一樣。



參考自︰
http://www.dailymail.co.uk/health/article-2239000/Grandmother-says-million-medical-condition-leaves-looking-like-Incredible-Hulk.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