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6, 2012

炸龜童被捕 餵屍切頭 勁殘! 超變態小學雞

炸龜童被捕



炸龜童被捕 早前網上有片,一名變態小學雞將一隻炸過的烏龜分屍,然後又敲又拮龜殼,又把鼠糧放龜殼上任天竺鼠啄食,整個個程佢放晒上網。

網民見了,立即大鬧,仲拍左好多鬧佢的短片,放番上網,更有人惡搞作歌鬧佢。最後,警方憑IP位址,上門以虐畜拘捕變態小學雞,原來,佢只有12歲,真是可悲。



變態小學雞炸 龜 :非常鬆脆 (引自蘋果動新聞)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hsYsPbf-3E



圖︰炸龜童被捕


炸龜分屍短片惹公憤 童聲變態旁述 警方追查源頭
(轉)「好喇,我哋家示範如何將炸咗嘅龜切開嚟食」。近日有人在互聯網上載一段懷疑殘殺烏龜的短片,片段中一名相信是小學生的男童仿效煮食節目主持的口脗作旁述,以刀叉將一隻疑被炸過的烏龜分屍,激起網民狠批。原來上載者除炸龜外,亦曾將食糧黐在龜殼上餵食天竺鼠。有心理學家形容事主行為變態;警方表示會了解事件。

日前有人在互聯網上載一段題為「試食新鮮炸烏龜」的短片,片長逾兩分鐘,只見一隻小烏龜被放在碗中毫無反應,龜板呈金啡色疑被炸過。旁述是一把細路仔聲音,他隨後持刀叉手起刀落,揚言示範食炸龜。「切咗個頭先,拮住個頭」烏龜頭部慘被切開,旁述更以非常鬆脆來形容。

糧放殼上任天竺鼠啄
然後事主猛力又敲又拮龜殼,「由於炸咗好耐嘅關係,成個殼已經俾我拮穿咗……分屍,嘩,條腸呀,超核突的!」他將龜身連殼一分為二,血肉相連,慘不忍睹。片段引起網民群起鬧爆:「有冇人性呀你!」除此之外,原來該名上載者已非第一次虐龜,炸烏龜片段上載前一日,他曾上載另一條名為「與天竺鼠聯合虐待小龜!超爽的!」片段,他將天竺鼠的乾糧黐在龜殼上,讓兩隻天竺鼠圍住龜殼啄食。


節錄自︰
蘋果日報︰炸龜分屍短片惹公憤 童聲變態旁述 警方追查源頭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20619/16438973



各界勁嬲,在youtube勁鬧變態小學雞

給炸龜童的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i7Jh_6PSPM


Rainbow's Talk -- (6月)變態的炸龜狂魔!!!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xqwnS4w6FA


炸龜童變態小學雞 ..... 之下場....



網民人肉起底 炸龜童被捕
一名男童上月中自拍炸龜、分屍、食龜頭的「試食新鮮炸烏龜」短片上載至互聯網,惹來公憤經網民人肉起底及向警方報料後,重案組人員上月26日火速掩至鑽石山一屋苑,以虐畜拘捕該名12歲姓林「炸龜童」,現已獲准保釋候查。有律師指出,事主不足16歲一旦被控會交由兒童法庭審理,一般被判監察令由社工跟進,最嚴重會交由保良局監管,毋須坐監。

警方發言人表示,「炸龜童」案件由黃大仙警區重案組跟進調查,警員於上月26日在黃大仙區拘捕一名12歲姓林男童,他涉嫌虐待動物,現獲准保釋候查,並於7月中旬向警方報到。


節錄自︰
蘋果日報︰網民人肉起底 炸龜童被捕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20706/1648990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